一個個都沒有責任感
那我何必為了這個活動付出
犧牲我自己的時間 開什麼玩笑
好不容易決定要撐下去
結果勒 連正式開始都沒有
就一堆問題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就比較雖是不是

妳們說啊你們
夠了!!!


如果你不夠了解我
想必你會這樣就誤會我
雖然我還有某部份的理智告訴我
我用這樣來評斷什麼
是很不應該
或許每個人都有難處
可是這個時候 ....
你要我冷靜的看待你的回答
超難!
我相信 任何一個人
都渴望同等對象的關心
我只不過很想要你的安慰



這些日子 
這些事情
為什麼總是充滿了這麼多無奈



芷儀說
要樂觀啊!
不要ㄧ值想不好的!

道理誰都知道 那你站在我的情況的時候
就不容易做到了
別否認了

真的覺得 我胸口超痛 都要不能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