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挑片
又讓我見識到假日的逢甲
人多到很噁心
想要走快一點點都不行
= =
要逛夜市絕對不能假日


哇 看照片真的很期待
本來還真怕其實每一張都很醜
哈哈 又是想太多
整體來說真的蠻不錯的

老爸跟我去挑片
ㄧ個晚上他跑來跑去
他跟我ㄧ起看照片的時候
真的覺得他很愛我
不是只有這個時候 其實很多時候都覺得啦
然後我父親節又ㄧ點表示都沒有
ˊˋ 真是有點抱歉
可是我真的也超愛你的拉 拔拔!


挑了半小時八 我想
原來挑好以後 還要等20天才能看修片跟設計樣本
接著就是10天以後才拿到成品
我說這工程也太耗大了吧
簡單說就是還要ㄧ個月 才可以看到最後的成果
期待吧 XD

----------------------
活動又出問題 
很討厭
可是又要告訴自己不要ㄧ直想不好的
不要緊的 OK的!


你幹麻對自己沒信心呢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