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長假的時候
總回想要回Li-Zen
畢竟是待了六年的學校
也是只有這個時候才有時間
重點是 要跟國中的導師吃飯聊天=ˇ=

跟秀宜媽媽聊天還真開心
哈 雖然還是叫老師
不過 她也是媽媽沒錯
不一樣的是 我們什麼都可以講
12點半吃飯到兩點多
(被請吃飯真不好意思 呵呵)
回學校再聊到三點半XD
從學校的生活 活動 朋友到喜歡的人etc都可以講
聽到她跟我說 她跟師丈在我畢業後
每次想到以前被排擠的事情
都覺得其實很冤枉 
@@
事實上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好像只是大家一定要找個人來討厭
然後我成了倒楣鬼
噗...聽他講我才覺得更冤枉
算咧 都過去了
我們都覺得如果還有機會 是可以當朋友的

立人的風貌沒什麼改變麻
雖然總是有老師來來去去
嗯...原來國樑真的退休了 沒有碰到他
聽說還是回來當兼任
整個就像是他的作風

除了秀宜麻麻以外
小沛跟陳恕也很關心我(大心)
ㄧ直跟我說 有事情一定要講出來啊
碰到小沛就會想要問他星座的事情XD
她ㄧ整個很鼓勵我去找個答案
不過他問我 是想大於害怕嗎?
我也答不出來了
哀哀
不過她說的對 也希望我可以對之後
還是抱持著很樂觀的態度
哈哈 我沒有為了一科樹就放棄森林啊
因為我沒有看到森林

至於陳恕
雖然只是代理導師
她對教書還有學生的熱忱
還是很明顯

ANYWAY
跟他們聊天都覺得心裡很舒服
心情很好
從中午ㄧ去就待到了他們放學
早知道就給老師載就好了
也不必騎車吸廢氣了

但是 今天騎車我發現我沒再搞錯路了
哈哈 我要會走繞來繞去的路了
好厲害!!!


今天父親節喔 
我什麼都沒有準備ˊˋ
而且昨天根本還忘記是父親節
剛剛又超級的累 差點就忘記還到期的片子= =

Discover: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原來是盧廣仲我愛你的歌詞
下ㄧ句 竟然是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