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情人節要來了
(我承認這是很爛的開頭= =)
不過 我想不講大家也都知道 囧
看我這樣就不用特地在下面放我閃光了

是說 ...我非常應景的
租了應該是去年情人節的片子?
The Holiday 戀愛沒有假期
想看很久了總算是看了
同期的K歌情人 印象中好像看了兩遍@@
那時候很多人好像跟我說
其實K歌情人比較好看
但是今天看完The Holiday之後
我自己覺得沒有比較差阿
兩者呈現出來的感覺有點點不同
只是劇情都很美就是了
改天再打心得文!

今天的花樹下的約定
看的我心底好酸好酸
有腫眼框都要泛淚的感覺了> <
好不容易要跨出曖昧的狀態的阿雷跟深深
竟然跑出了前女友
三番兩次的看到那種可以自行看圖說故事的畫面
噢...我都難過了!
那種感覺 導演都拍出來了
害我真的覺得很酸
體會到那種  原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是這麼重要的感覺
只能說 第一次演戲的靖婕演的不錯啊!!!
每次看完電視就一陣空虛 今天也不例外啊
尤其又處在那種沒有解釋清楚誤會的點
被吊胃口


剛剛突然 很想跟你說說話
走路去買仙楂餅的時候打給你了
早知道我就早點掛掉(這樣又太故意了?)
誰知道 你在休息
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又把你吵醒.....Sorry (這種情況讓我真的很尷尬)
WHY?是我太會挑時間嗎
也還好啊 不過就是九點鐘@@
不禁讓我想到 以前常常打給王雅各的時候
他不是沒接到就是在上家教
我也是匆匆的把電話掛掉
哀哀
只是想跟你說說話而已

為什麼itunes突然打不開呢 
他壞了嗎
ˊˋ
算了!我去洗衣服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