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林稷安、程于倫


演唱:林稷安、程于倫 
曲:李志清 
詞:藍小邪 

遙望著 你背影 有孤單 太蒼白
 我多麼 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 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 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 看我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妳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 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Repeat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
因為發現演花樹下的約定的ㄧ位演員竟然是唱這首歌的人
所以我又把這首歌翻出來聽XD
很好聽的ㄧ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