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奧...不對!
是昨天了
早上一起來 就覺得肚子很怪
果然...我就拉肚子了
那個時候根本沒吃早餐
接著 吃了早餐以後 又把東西都吐出來@@
那種想吐的感覺真是超難受

中午根本也沒吃多少東西胃還是在那裡很脹
所以決定去看醫生
他說我吃壞肚子
??怎麼可能 根本就都在家吃
全家只有我有事喔= =
還有 消化不好引起的胃炎
好吧 也算是老毛病
金環!!!

話說 
最近每天都可以被人家找到理由來罵
頭都要爆炸了
忍耐的極限也差不多那樣
當然你也可以說我應該習慣了才對
但是非常的討厭這樣過
好像不罵我你不會快樂是不是?
Enough!

---------------------------
*我發現 有事情只要一次 你就會永遠記得了

**台北花火節耶!我也好想看煙火喔ˊˋ

***我在想,,,如果情人節也剛好在愚人節的話呢?
這樣我應該就可以講我想說的話了吧
好吧!我知道 一定
有人這時候在笑我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