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來了
嚴格來說這也是我在PIXNET的第一篇文章耶
前一篇不能算是
真心的希望什麼都是新的 都是好的

pixnet真是很方便的搬家
原來這麼簡單就好了
全部 幾乎跟在無名時一樣
不過搬了才又在想好像有點後悔
到底搬好還是不搬好 囧
想一想 那些東西 是從好幾年前到現在
當然 也有一些是我想丟掉的沒錯
但說到底 都是曾經 也是經歷過的
反正都帶來了 那就繼續往下吧!

目前為止 唯一不習慣的是
為什麼最新的文章我不想它出現
他還是會出現呢
這點是跟無名不一樣的地方
但我想漸漸會習慣 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很想藉著這個時候說拍照! 這件事情
前幾天出門吃飯想拍照 還有拍藝術照
對我來說
是紀念!
有時候很害怕當我回頭的時候 想找什麼人什麼事
他們通通都不見了
人的腦袋腦容量有限
這也是我們會寫部落格日記的原因吧
至少我是這樣想
因為很努力的想要寫下那瞬間的一切
拍照則是用圖片紀錄
不同的就只是形式而已 一種是文字一種是圖片
如果說 我不小心忘了 然後找不到跟當那個時刻 那個人有關的一切
可是卻什麼也沒有
那種感覺會很空
然後不確定到底是否曾經存在過......
--------------------------------------------
日子一天天的過 
真的非常的快 
很多事情就也不過像昨天一樣 
而暑假 就這樣荒廢了一個月
我正在用樂觀進取的態度看待八月的到來

不過其實越來越困惑
我到底想要什麼?
看似沒有什麼好不去做的
但卻也沒有驅使我很想去的動力
ˊˋ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多想對事情好像也沒幫助

PS 昨天被誤會很悶 我只能說我不是那個意思!
沒有指責你的意思!更沒叫你不要安慰的意思!
只不過無從解釋起

加油八月!加油這全新的一切!!!!


你們開始不到那裡去走路了
可是我卻很想自己去那裡散步
就算一個人 也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