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貝蒂姊姐說他覺得我需要看些書
所以上週末回來 他拿了一本書叫做秘密的書給我
這兩天看了幾頁
----------領悟分隔線-----------------
有個地方
我是第二次看到
之前在書局也看過一本書提到吸引力法則

他說 當你在講說 你不要什麼的時候
事實上 你應該就要問你自己
那你要的是什麼
把句子變成 我要什麼
而不是我不要什麼

吸引力法則聽不到你不要的呼喊
它只會顯現你所想的

也就是我如果不停的說 我不想要今天天氣不好
實際上我吸引來的就會是這個結果

嗯....所以我要開始學著說我想要
當我不想要跟某人失去聯絡的時候
我該告訴自己 我想要一直跟他保持聯絡一直一直

當我不想要未來一片混亂
我應該要說的是 我想要我的生活在掌控中

我可以說很多的我想要
就是不能說 我不想要

書中一句話說 
從專注在不想要,所畏懼,想避免的改成專注在真正想要的

還有一句話說
睡前還是想一些好事吧!
-----------------------------------------------------
這些都是我要練習的

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