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覺得我講錯什麼
只是覺得我真的他馬的雖小
在家裡好好的 也會被子彈打到一樣
就算本來你跟我同學都同依時間說了跟某某人在一起
那也不怎樣 
套句你常說的
It is not my bussiness!

不爽的在你的態度罷了
馬的 我也只不過關心隨口問問
不想說就算了啊
我又沒有強迫你說
何必要說什麼 
你一定要什麼都要問嗎
你不知道這句話聽起來很刺耳嗎

這只是讓我想到更多的事情
更不爽更悶而已
從小到大你什麼時候有把我當你妹
我是不太知道
你自己可以問問你自己啊
不要說什麼啦
上次跟芷儀去吃飯 他還帶著他國小五年級的妹妹出來
昨天看到維尼跟他妹去台北玩
我都覺得他們真是個好姊姐
話說以前 我印象中
這根本是你不願意做的事情
只覺得我會造成你的麻煩是巴

即使我們現在大了以後
少了很多的口角爭執
那又如何 還是沒什麼改變啊
什麼叫做家人?什麼叫做姐妹?
人家什麼都能聊
我多問一句 就會惹來不耐煩
還會嫌我幹麻管這麼多
對啊 什麼事情都是你的事情啊
算什麼


就算真的想教我什麼
不能注意一下你的口氣嗎
對啊只有你的朋友是你的朋友
是值淂被你對待的人啦

-----------------------------------------------
你們這些人要跟誰在一起說真的
一點都不關我的事情
因為那是你們的日子 not mine!
只能怪我愛問
可以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