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走(吳忠明)
詞:劉思銘
曲:劉志宏

點我試聽


唱:吳忠明

都忘了 夏天啦
時間過得很平靜
老房子還是留在蟬聲裡

#很偶爾 停下來
等著紅燈變綠燈
片刻裡閃過熟悉的永恆

*我一直都記得那段長巷
從石子牆瀰漫出花香
日子過的好放空
我們什麼也不想
慢慢曬太陽

@我記得 你的眼淚泛著光
不知道的路還長
我們曾害怕 世界那麼大
哪裡才是盡頭
起步走 這一刻要向前衝 風好大
我跟自己說 誰都別忘掉

(REPEAT # * @ )

到這裡 也許不得不分離
但所有 美好風景
我們都經過一定會繼續
走下去的力氣

起步走 夢想還有一段路
跳舞吧 會看見那晚山頂的月光

----分隔線-------------------
這是在中華電信答鈴聽到
然後我去找到的歌
應該沒幾個人聽過

今天MSN的狀態我打著 
放慢腳步一起往前走
突然發現我這句話跟這個歌的情境好搭

有時候 我會很心急 
不過 不知道未來的路是怎樣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前進
一直都在另一個人旁邊
即使是不同的路 都沒關係
起步走八:)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