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起來以後隔天好像都不會有好事情
原來禮拜天有一堆店家休息
材料買不到 還做什麼蛋糕 囧
哈 我爸很好笑 是男人的直覺嗎?
好吧 也不能說你講錯
啊反正最後誰也還沒吃到咩

趁著出去買了比我程度低的原文書
管他 每次買東西都是有收穫的假象
哈哈 這次還是書 
你們都知道我是有氣質的人(別懷疑XD)


羨慕妳啊!一整個玩的很開心吧?!



不只一個人說晚睡 會變胖
只能說我沒知識
批踢踢上面還有人講什麼
分解自由基的酵素是在晚上11點到1點作用喔     
睡眠不足也會胖應該是因為飽和脂肪酸也有自由基的原因
所以可被他分解
@@我聽不懂
 

雖然沒錢還是想去把頭髮染好來
布丁頭很醜而且劉海也長了
弄一弄好想想什麼時候拍照


很想親口說聲加油!
struggle幹麻
又來了 是別人的事情麻
齁 總是這樣 很想掐死我自己ˋˊ
反正心意都到了 我也沒辦法做什麼
而且今天一定在一點前睡
沒任何人或任何原因可以讓我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