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他?
如果是以前的我 聽到這個問題
我會回答是巴
不過 現在我學會我應該需要多一些時間分清楚
所以我回答妳不知道 

妳說我太依賴別人? 
真的很常被你噹 
我只覺得我很沒安全感是真的 
依賴? 在你眼裡我就很依賴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妳說真的喜歡 
你做什麼事情都想到他 發自內心的想要對他好 
我現在是啊 

對我來說 
我也會懷疑 是不是剛剛好
剛剛好在我身邊的 我們的頻率最合
而我只是嘗試著想要讓彼此是好朋友?
不知道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
我們常掛在嘴上的順其自然又是怎麼一回事?
怎樣才算順其自然呢?
當你想要跟一跟人說話 就不要多想
就打給他媽?
當你有事情想要跟他分享 就傳簡訊給他嗎?
我反而對順其自然感到害怕
我真奇怪 我承認

明明我現在不想管
想順其自然
妳的一句話
真的讓我CONFUSED了
Can I let it be!?
Can I???

我現在到底什麼感覺
不可以思考這個問題
那我決定
明天開始我閉嘴好了
靜悄悄的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