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過去
到底會造成多深遠的影響呢?
此刻
只是覺得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所以我擔心 我害怕
雖然我覺得這種擔心害怕很不必要
我相信如果我問醫生 問任何人
都是一樣的

我想我只能承認
我過去就是這麼的做人失敗吧
好 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 沒有過去就不會有現在
過去都過去了
我也覺得我不是以前那個不好的我
不好的缺點我也改進了
所以 在我內心裡面
很希望不好的一切可以不要再牽絆我
這樣讓我很害怕
而且 說穿了
即使過去的我讓人討厭
可既不是殺人也不是放火
憑什麼我要繼續因為這樣而影響現在
或是被什麼人影響呢
為什麼可能會因為過去被否定
W H Y ?
I don't want!

一開始真的沒有想很多
自己很單純的講了以前的事情
沒必要提到的
可能潛意識裡面覺得 這個人就值得信任吧
也一度後悔過我幹麻要提
但是我告訴自己 如果有人會聽信別人說我什麼
而不相信他認識的我 那這個人不值得我去交往認識

你說的沒錯  
在你講這番話之前 
(某些人對我的印象不好 但因為我是你朋友不是女朋友所以沒關係)
也覺得你真的有把我當好朋友啊 我很開心的!!!

不能確定你的話中 是前面那句還是後面那句讓我不開心
或許都有吧
你一直跟我說 你並沒有因此就這樣受影響啊
所以你人不錯 我知道的 :)
只是 我自己還是會想很多吧
貝蒂姐姊說 這樣從頭到尾就是我的問題
是喔?!

沒有過去的我 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也覺得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而現在才是最重要
我也常常拿沈資傑跟我講的話
鼓勵我自己
總是會有懂我了解我的人啊
當然要改正缺點 
可是 我不可能成為 所有人都喜歡的人

認識新朋友很開心
也有想過如果可以因此更擴大我的生活圈
認識更多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
那會是很棒的事情 很好的事情

我想現在情緒只是真誠的希望
過往的事情 不要讓我的腳步更沉重
影響我更多
可不可以就這樣就好了!!!
> < 拜託 放過我吧!!!

我相信我自己也很相信你講的
但是那些話 還有眼前的一切
讓我的不安 油然而生 (嘆)

PS.不管怎樣
還是很謝謝你陪我出來走路
真的第一次走那麼遠那麼久
看來你的體力要加強
要不是你離我有點距離
我會要你每天都出來走八囧


1:00 A.M
聽歌聽著 我哭了
不知道
真的 就是很不安跟害怕 
所以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