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看醫生日誌
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巴
三月?
忘了
不過 因為這幾天莫名的悶
再加上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睡不好
引起我的緊張跟不安
決定回去跟醫生聊一聊

當然跟他說了我最近的感覺
以及我的擔憂
好巧不巧
清楚記得去年大概這個時候才看診大概第二次
差不多一年過去了
所以我也很害怕會不會最近的跡象是復發
但是我明明記得 當時他也告訴我不必再吃藥的
也跟他談了宿營這個工作帶給我的感覺

不過 他跟我說
有時候 情緒是不一定因為什麼導致他不好的
可能他本身就是個原因
或許因為這陣子碰到考試
外加上我先想到之後可能還是面臨很多的工作
還有週年症候群
我才比較煩悶 想比較多 
對他來說 我不是很嚴重
而他建議我 這幾天 到下禮拜四回診前
什麼都不要想 什麼都不要做
只要去做能讓我開心的事情就好了 
其他就好好放鬆
未來的也不必想 還沒發生的也是
至於已經成定局的事情
也不必再反覆的去掙扎 這樣會讓自己更困擾更不舒服
我們應該務實的去看待

我問他
那我連下禮拜到底開會的重點是什麼 都搞不清楚
讓我覺得也很困擾
他告訴我  我可以不管 或者覺得需要就問
不必要一直拿這個問題困擾自己

醫生就是醫生
他的話 聽起來總是有道理有說服力
我覺得奇妙的是 他怎麼這麼厲害
光聽我說 就知道不用開藥給我@@
當然 我也希望這是短暫的
就像他說的 這陣子有點想太多了

我真的希望度過很棒的假期
讓我自己徹底的放鬆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真的 I mean IT!!!

不敢也不想回想過去那很嚴重的時候
那個每兩個禮拜就要騎車到大聖街去看診
那個路程讓我不敢領教
呸呸呸 我一定又再亂想了


唉 只能說 我何苦
自己的事情就算了
還要管這麼多人的事
還有人還讓我很擔心
真的吼 幹麻累死自己
馬的勒 這麼有責任感 ?
SO WHAT! TAKE EASY!
不想不開心就不要管麻又怎麼啊
就不相信天會塌下來
是不是麻 你說啊

希望今天不會在睡眠品質差了
我很想好好的睡一覺
很佩服那種竟然可以一睡睡到下午
誇~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