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早上我頭又重又痛的
是因為中暑跟感冒
> <

下午的法文
糟糕到我要哭了
為什麼 Pourquoi ?
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太難了八
竟然還怕我不及格
寫到後來通通都不確定了
好害怕喔
我的天ㄚ
我真的有種衝動很想在考卷下面寫說
I am sorry kris! Please don't flunk me!
當他在我旁邊經過
我整個趕到很糟糕
更混亂了  
竟然我會到這個田地
大嘆氣
算了 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考完就算了
我還能怎樣
不要想
想到我連休息都做惡夢
快崩潰了我

英國文學落後
但至少有進度了
我還是先睡了
辜耐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