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走道
CH7???
蝦咪
那什麼 要考第七章
很好!!!
本姑娘完全沒喵一眼
活見鬼了 我在幹麻

十題當中 有兩題當機
一題寫了寫還算有沾到邊
另一題 喔ˊˋ
希望幸運之神眷顧我
本來以為超順利的
竟然又出了小狀況


一早起來打開電視
昨晚睡的時候 洋基已經有攻勢爆發了
誰知道看到跑馬燈 打著
王建民跑壘時腳回受傷由教練攙扶下場....
好驚嚇
我真個人就呆了我
開始守在電視前面
等到民視有詳細報導
王兒這個笨蛋 是個投手阿
跑壘這麼認真幹麻
不會跑就算了 沒得分也算了
誰會怪你 我不信有隊友會怪你
不知道洋基到底在雖什麼
該怪什麼呢
難道怪笨JETER為什麼安打嗎 怪為什麼野手選擇上壘
好不容易 不知不覺得爬上來了 到了分區第三了
鑽石打線越來越好
王卻受傷了
媒體又在那裡造謠生事
看了我很煩 什麼整季報銷
MRI報告還沒出來不會先閉嘴嗎
還提什麼交易
唯恐天下不亂喔



我現在沒有什麼力氣了
誰來給我些力氣阿
明天再開始英國可以嗎
會來不及嗎
可不可以不考啦
囧(打滾ING)
語概雖然盡力了 怎麼錯不該錯的呢 ˊˋ
考到我都胃好痛好痛
到底是肚子餓還是肚子痛都搞不清楚了 


一切就LET IT GO八

PS 1. 為什麼很愛三更半夜看部落格 下次我要關起來ˋˊ
   講不聽
PS 2.高鐵平日原來打折那麼多 那下禮拜就搭高鐵八=ˇ=

PS3. 不多不少剛好兩人 你們的手機到底是用來幹麻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