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好像期中考週才要開始
我就好疲憊了
ˊˋ
沒辦法 考了四科 竟然還有四科
字彙  ...我只能說 我盡我可以的努力
反正獎學金無望 名次也不鳥了
我也只求對得起自己 這學期以來的一切
我只盼他可以不要狠心讓我兩學分都拿不到
雖然也考的可能只不過60上下
那我也只能說 我至少是有唸的了
不是沒有念就去考試 所以 基於這整學期的努力
一開始就不想退選 如果我最後拿不到學分
那我會不顧形象飆出ㄍㄢ四聲八

這些日子的改變是
當我至少盡了某部份的努力就好
至少我知道 我就算有聰明 可是記憶力只是正常人的
你要我兩個晚上 背近兩百個單字 抱歉 我辦不到 > <
至少我有讀了 
至少我還是在六點半起來了(謝謝你打給我 其實我半睡半醒)

即使我可能背的也很有限



今天花第一個三百 領了學生證
你們都知道我不想花的 ==
三百塊可以買兩件T 或者一件吊帶褲還有找
囧  不是很高級的大餐也有找了
真是不得已
好八 至少以後還是可以進出圖書館了 
至少當初 我不是不見其他重要證件
RIGHT?

做什麼事情 至少達到最低的標準
至少你可以大聲的說你有努力了
你問心無愧
那麼 這世界就沒人可以責備你什麼
就好像這學期 我預期我的總平均不會多高
一定是我爸媽的很糟糕
但我知道 我的選修本來就比較困難
至少我知道 我是有收穫的 我相信 這比帳面的數字重要
有時候不是對自己要求變低了
只是不想天天活在壓力之下
那樣很累
壓力會導致很多的不舒服
最近又常胸悶 呼吸困難 又沒胃口
嘗試深~呼~吸
我還在努力做好幾年前雅各跟我說的一句話與你們共勉之
 "盡力 但別有太大壓力"

讓我喘口氣吧
面對下禮拜的四科
法文 --(一定要進步)
英教--又要背= =
語概--多到爆炸是怎樣
英國文學--我會努力的

Continue struggling!!!> '' <

PS 聽歌時間
某人手機答鈴好可愛喔
找了以後發現 那是蜂蜜幸運草的插曲
一起遨遊
聽歌吧

一起遨遊(插曲)-簡婕、簡廷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