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
都換來空虛
都為了桌上網球
跑去學校
而且還常沒吃早餐= =
今天中餐也是回家吃

這兩天一定是那個要來八?!
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 覺得好累
今天早上明明睡過頭
還要趕著去學校
到底為了什麼呢
誰叫我是有責任感的班代 

但是
正因為如此
根本一整個學期沒什麼打到球 = =

我跟趴呢都沒練習
就這樣 誰都接不誰的球
我根本不差 可是我送球給他 他接不到
他打給我的 又超斜
怎麼對打
我們好沒默契


雖然 下學期
可能還是領不到獎學金
還是不想要可以拿高分的又太爛
我要重考啦

哪來的預感
總覺得
瀚海要公佈了
害我ㄧ直看網站
算了 我還是忘記這件事情
免得又失望
真矛盾@@
這樣講是對自己沒信心嗎= =


喔 
我的辨識度好高
戴安全帽了還會被認出來
而且話說我很少那麼晚還在學校附近耶
那我ㄧ定不能做壞事
哈哈
他不是我男朋友拉

 
怪了 
今晚整個好不餓喔


該振作了 期末了


PS 變態真多 有想搬家
可是超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