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已經20歲了

我還是對你們吵架 摩擦感到非常的恐懼

說真的 在我心中

你真的已經是接近滿分的好爸爸跟好老公

可是 這件事情

當我換個角度想

我很難開口說 我會不在意 不傷心

尤其又有特別的狀況存在

假設類似地情況

如果我的男朋友放了一張女生的照片在他隨身的包包

即使他說沒什麼 不管事實怎樣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阿

但或許男生 不管到了幾歲

他們似乎有些相似的點

對於他們認為沒什麼的事情 不屑給很好的解釋

有人說的對 我們很在意 就是希望對方可以有好一點的解釋

就算他們認為事情沒什麼 或不是我們想的 

我們就是要一個解釋

妳錯了嗎?聽你這樣說我很難過

看到妳哭我很害怕

很怕你會想不開

總是叫你不在意 或許我們用說的比較容易

可是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只記得開心的事情

不要說不吉利的話

想想我會很難過

打的我都掉淚了

現在只希望妳的身體可以很健康

很想跟妳一起做很多事情

妳說不一定要出去 可以逛一中街就很好

妳說妳還要靠我 我們要一起出國

我相信有一天

我可以完成很多的心願

希望菩薩可以保佑妳 保佑我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的家人們

我們可不可以都開心健康的過呢

我的心願只是這麼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