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阿
我騎腳踏車
用你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
我家離逢甲騎車都要15分
騎腳踏車 你是要我幾點起床
= =


你用懷疑的也就罷了
到底怎麼跟sakura講我騎腳踏車

ㄟ 這很扯耶
該不會就是那天檢討會結束
你看到我在M門口挪動一台檔在我車子前面的腳踏車吧
只不過就這樣
你該不會還幻想了什麼我可憐的事情吧
OMG


這也罷了
我一直想說
第一次跟這次合作對象見面
他們叫我JOANNA
@@
還說是你跟他們講的
說是你每次都打就安納
我叫JOANNE OK?
ˊˋ
虧我們還合作勒
我還對你贊譽有佳
連我大名都搞錯
你很誇張耶
ˋˊ

腳踏車
我無言
有人大概已經要笑到肚子痛吧

邵先生
你少根筋是吧?!
@@
我很傻眼


我 

騎的是摩托車

還是100C.C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