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生氣拉
人家說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來逞罰自己唷

雖然聽你講我也不由得很怒
就莫名得很火大
而且我完全能理解
那種浪費時間的感覺阿
話說今天你們還上課到很晚
要是我ㄧ定更火大
我這個每天時間都嫌不夠用的人

再說 本人我
就是有什麼說什麼
你們應該知道吧
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我很會說話的
只是不會說謊
也不想很假仙
所以我也討厭那種故意很客套的人
ˊˋ


雖然沒有成功
但是就是像你一開始說的ㄚ
你們有努力 就好了, right?
況且 如果現在你覺得 有人態度不好
或許你該慶幸這是個幸運呀
所以不要太生氣 

結果出來了
那 ...
我就可以說我心底話
其實我覺得
辦的好 辦的成功
可以讓大家都開心是最重要的
所以本來
我沒有很在乎有沒有第三個系
只是我知道你們都很希望有
可以認識更多人固然好
可是 擁有舊有的默契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事情
WHATEVER!


最後 
這下子
你們知道了八
之前有人總是說
外文系都只在人言大樓活動活在自己的金字塔
又很高傲
==

搞錯對象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