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天
嚴格來說 是兩天
才有辦法好好的寫些什麼
真的是很忙碌
昨晚三個地方瘋狂當機
聊天室結束 我還在幫台灣之光加油
我一直都很自不量力阿
從高中到現在都是這樣
明明沒時間齁
-----------我是分隔線---------------
最後一集
真的最後一集
大概是我不捨的情緒早就醞釀已久吧
上個假日
我從惡1第19集往前看到第三
那時候就很多感觸
星期日也是再把2的19看一次
所以有很多的想法
因為這樣 明明還沒到哭點
我就傷心難過了


阿金

FINALLY
直樹說的他終於能得到幸福了
好像印證我19集文章說的
阿金的幸福多少能讓他得到救贖吧
要說 七年來的總總
沒有讓他對阿金感到抱歉虧欠
那我可不信!!!
記得湘琴為了接電話
跌跌撞撞嗎??
看到後來
我就知道
這個時候就在鋪梗了
夜盲症可能導致失明的梗
有人說 要這樣講的話
夜盲症在1就出現了
是阿
可是仔細想想
湘琴哪次跌跌撞撞過了
這集的小細節就給我們些提示了吧!?
身為忠實觀眾
看到阿金能夠幸福
真的也好開心
大東 雖然好像始終演的很配角
演的腳色都很類似
可是 我認為阿金他就詮釋的很好
對湘琴說他只是想到想要跟他分享喜悅
很真的阿金
我唯一納悶就是克莉絲汀竟然沒講半句話
怪了點



直樹在窗邊的告白
跟湘琴抱歉忘了開小燈給她
還有那句
擁有妳 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平易的很動人
不用問我
江直樹在到底有什麼改變
因為
根本多不勝數
在惡作劇2裡面
每一集你隨便都可以清楚看到
他早就不是以前的江直樹了

湘琴,你真的很幸福!!!

關於可不可能失明

身為惡作劇忠實的觀眾
從以前
我寫的每個觀後感
因為是自己的東西
我根本不想很作做的
硬要講很好 很棒之類的
都是我真實的感覺
因此 老實說
在一開始
湘琴去了眼科
眼科醫生講出了那番話
關於可能失明
(被大家料中了XD)
讓我以為我在看韓劇嗎
還是哪個灑狗血的八點檔
噗@@

可是 可是 可是
是因為依晨的演技嗎
我竟然還是哭了
因為 我感受到 那種
如果 今天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看不到我身邊最愛的人
那怎麼辦
是一種很無助很無助的感覺
因為這樣 所以被湘琴的擔心害怕給感染了
我哭了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我覺得
這好可怕好可怕
(想一想 我的眼眶又犯淚了)
我說那該死的眼科醫生
就算真的沒有藥可以醫治
你不必刻意強調吧
醫生總是會給點安慰的阿
ˊˋ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有的人應該是很藏不住話
有的人卻很能忍受
不論個性的話
我就算心疼湘琴的煩惱
可是卻也覺得
他不該如此悶在心中
直樹才說過的話
他都忘了嗎
況且 
是可能 possible
不是一定 absolute
開朗樂觀的湘琴都不見了



可憐的直樹

有沒有想過 到底天才是什麼
天才就一定要什麼都知道嗎???誰告訴你的
再怎麼樣都有他不知道的事情阿
早上醒來 看到他想轉身抱湘琴
卻發現相琴不見跟那張我不能拖累你的笨蛋紙條
他是多麼的緊張
他的擔心會少於媽媽爸爸嗎
絕對不會
甚至還是最緊張的那個
而家人
卻是開始
你一言我一語的問
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怎麼會不知道呢
你不是天才嗎
很心疼這樣被大家質問的他
不知道這三個字 看來家人聽不懂
非要逼問他
一定是很想冷靜的理清楚
才奔跑的吧
(嘆)


崩潰的直樹

記得在惡作劇1裡面
脾氣不好的他
動不動就大小聲
可是幾乎 沒有 沒有哪一次
是真的歇斯底里的發飆
這回
真的歇斯底里的崩潰 差一點沒有瘋掉
好幾次

在找湘琴的過程中跟湘琴擦身而過
可是我們都知道
這兩個人註定會碰在一起
就跟當初的相遇是依樣的
這兩人的愛情
就好像上禮拜我剛讀過的英詩中形容的
像是一支圓規
兩個人各是一端
但因為有個是定點 讓彼此永遠不會脫離
雖然 並不能說 直樹怎麼樣找到湘琴的
可是 看到他
都知道 湘琴到了哪裡
就覺得 直樹 很能了解湘琴的心情了
很欣慰

在學校
那大喊
袁湘琴你在哪裡 給我出來
喊的我都心痛
如果沒有找到湘琴怎麼辦
在山洞那邊
(原來 片頭看到的 是這麼甜蜜的片段阿
直樹,以前的你,何只是幼稚呢!)
SHOCK
江直樹哭了@@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哭當然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
可是要看到直樹的真情流露
那就很震撼了
這樣還不夠
我的天
不只是哭 不是掉眼淚 是哭出聲音
小綜的演技 我給
看到江直樹的哭
我覺得很痛 他的哭
好像都已經快不能呼吸似的
很痛很痛 
這樣的江直樹令人既心疼又害怕
打從湘琴一不見
之後只要江直樹一出場
我的眼淚就不知怎麼的忍不住狂掉下來
看到他在山洞的吼叫
我知道 他一定很自責 很無助 很恐慌
入戲的我 也很想大吼一聲ˊˋ

經過一整天 
怎麼樣還是找不到湘琴
天才也有無計可施的時候
我想他畢竟是人不是神阿
看到他在部落格上寫下心聲
湘琴你在哪裡
我又OS:湘琴你也太狠心怎麼還不出來


邱婆婆

我說阿 女主角可能失明還不夠
當湘琴想到了第一個照顧的病人
我就預感不是好事情
果然  去世了
ˊˋ再度灑狗血
或許因為身為醫護人員吧
外加上湘琴很愛亂想 多愁善感
因為邱婆婆的過世
哭的很傷心
我想 這時候的她
應該有想到自己很幸福的
有很多的家人在身邊

其實我自己對這段
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大概是被猜中了
但是 前晚在維尼聊天室
我問他 想表達的是什麼涵義
他的答案  讓我很滿意 也很讚歎
他說 他想要表達
湘琴曾經做過很棒的事情
邱婆婆的生命可以有他跟直樹
而 還好有邱婆婆
讓湘琴 知道自己不能沒有直樹
才會回到直樹的辦公室
(等過幾天可以到維尼家族看聊記會更清楚)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