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真的要特殊的至頂 
直到惡作劇2結束
因為 雖然兩年了
可是想到當時可以有小綜本人回覆
還是很嘴角上揚
當時都還是個要考學測的人
(時光總是如此飛逝)

雖然 現在惡作劇真的劃下句點
很美好的句點
我帶著不捨的心情 必須說goodbye
可是 這個回憶
可以讓我回憶很久很久很久
所有美好的一切
包括 小綜曾經的鼓勵
跟惡作劇的一切
都讓人很幸福的

出處請看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21583&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120



時光真是飛逝
不知不覺 竟然已經來到15集了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我開始懊悔 當初上一檔戲演完 沒有離開電視的魔掌
就這樣 支持了惡作劇好幾個月
然而我的學測只剩下短短的17天
真是令人很恐慌
更糟的是 學測惡作劇竟然還沒有完結篇
這一切真是讓人矛盾害怕又愛又恨
雖然14集的觀後感有打
但是因為是星期日
根本沒什麼人會看到了
所以 既然我最後還是會花時間在這上面
我想還是早一點八

關於15集....唉唷!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說的阿 從頭到尾都很甜蜜
呵呵!!!!
這次的主題我想先解釋一下好了
因為我個人早就有強烈的感覺
江直樹根本早就認定自己是湘琴的男朋友了吧
嘴巴上不承認 也不明說
可是這傢伙的一舉一動就是這樣嘛!
這集也真的是越來越明顯了
看看才叔找他去幸福小館
雖然說他會想到才叔是要跟他談湘琴也是很正常
不過他也太著急了吧
是在說自己的心聲嗎
把我女兒娶回去!真是讓我笑到翻過去
老實說 就像我上篇觀後感說的一樣
其實湘琴沒那麼辛苦的
其實他很幸福
直樹真的很在乎他 對他付出了很多別人看不到也別想得到的關愛
看看他在湘琴晚回家時說了那句 你也太晚回來了吧
語氣上是又關心又有些不滿
還有當他知道湘琴送他東西
為了拿禮物急急忙忙的樣子 很少看到他這樣的 

喔!忘了說 現在只要跟湘琴在一起他就很開心
根據我好幾集來的觀察
他都會開心到偷笑
這次在吃早餐的也是一樣
湘琴去拿咖啡 他就在笑
一直強烈感受到他對湘琴的喜歡
他也越來越常以男朋友的口吻去命令湘琴
就好比在化裝舞會上
硬要湘琴去把臉弄乾淨
那種語氣....呵!
還有...他對待湘琴也早就像對待女朋友一樣了
在回家的路上 竟然說了 我沒有跟子瑜接吻你應該放心了吧
這種話實在出人意料
如果他不在乎湘琴 不重視湘琴怎麼看待這一切
他*麻多講這一句呢
對他這個天才而言 一句話也是多餘的
可惜笨蛋湘琴 都沒有注意到一切早就改變了 

另外...我一定要提
我其實很不喜歡 每個人 都要質問直樹 懂不懂愛
上一集是媽媽 這次是子瑜
幹麻這麼自以為事呢
其實直樹是懂得 就只不過他的愛只對某個人付出
他的愛就只對湘琴付出
所以一堆人就要質疑他
無聊! 

唉...人家說三人成虎
可不要搞的原本要是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的直樹
也因為大家的質疑還懷疑了起來
這裡實在讓我很不滿!
故事發展到這裡
我想到 後面關於 雨中接吻湘琴說的那一段話
對於他說到他說自己喜歡直樹又如何 直樹又不喜歡他
他白白浪費了好多年的光陰在一個人身上
我想到這個 我就滿心疼
畢竟 我一直覺得直樹的愛湘琴喜歡湘琴
絕對沒有少於湘琴喜歡他
付出就更不用說了 

總之呢
大概也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我們是個看戲的
在戲中 湘琴的個性就是如此
而且 生活在一起久了
對方的改變 一但你沒察覺 也會變成習慣的
所以還得在繞一大圈
一切才會回到幸福的原點

以下為小綜 當時的回覆

元暢
藝人朋友

 

發表發表於: 星期四 一月 05, 2006 2:01 a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呵呵 終於一口氣看完你滴文章
謝謝你 很感動喔 寫滴很有趣 觀點也很有自己迪見解 哈哈
ps學側請加油 希望惡作劇不要再苦讀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