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在惡作劇2吻播出的這段時間
第一集開始 我沒有寫這樣的文章
所以中間一直很猶豫
事情總是沒有從頭開始
有點不喜歡
一直到了 直樹告訴大家他要去馬祖當兵的那一集
我看了很有感觸
配上了那個配樂 的弦樂版
真的都要哭了ˊˋ
那時候真的很想寫點什麼
卻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抽不出時間
現在 今天晚上要播出最後一集了
我想 到時候 我一定會寫巴
所以 剛剛看完了重播以後
想從19開始
----------------------------我是分隔線
阿諾

七年了  阿諾再次出現
竟然是如此大的遽變
讓湘琴都認不出來
唯有敏銳的直樹知道他就是當年的阿諾
我想 雖然阿諾開刀前的總總行為跟以前無法搭上線
直樹其實還是很相信
他是當年的那個阿諾
那個跟他說 希望幫他治病的是直樹的阿諾
所以他才會跟湘琴說 別想太多 畢竟阿諾在如此複雜的演藝圈
阿諾這一個看似配角的小男孩
卻是導致直樹七年前那麼堅定的志向的起因
看到直樹一直記得當年阿諾的話 還有為了研究阿諾的病情
那麼用心 趴在桌上睡著了
真的覺得他 真的 好棒!!!
湘琴的那一句 可是直樹 你一定可以的!!!
第一次看 19首播 我就想
這句話 不知道給直樹多大的壓力呀!!!
在湘琴的心中直樹始終是個無所不能的人呢!!!
不管是不是在醫生的崗位替病人醫病
對湘琴來說 直樹
是他的SUPERMAN 也是很多人的救世主吧!!!

王子的演出 我覺得很不賴
因為他演出了
改變後跟又變回來原來那可愛的阿諾的不同
但說真的 那可愛的阿諾 又讓我不習慣了起來呢
真愛抓弄人阿 XD

一齣好的戲劇 一直都可以在些小細節寓教於樂
阿諾說 人性不值得信賴
有時候 在現實中 就是這樣啊
因為 就是現實
雖然人性有他善良的一面
但很多人在交朋友確實祇是講求利益 
這一點也沒有講錯
真的是如此的殘酷

一個好醫生

看到直樹對待浩浩的那個部份
也是讓我很有感覺會想抒發的
我覺得 小綜真的演技很棒
很自然 看了好感動好感動
就真的像是個好醫生一樣
尤其當他抱浩浩回輪椅時說 報告浩浩艦長 我們可以返回地球了嗎
這是我覺得小綜演的很好的部份
=ˇ= 
直樹真的是個很棒的醫生啊
講到醫生 總是會讓我聯想到很多社會事件
還有白色巨塔
所以 雖然看的很開心很幸福
總覺得這還是很夢幻 太過完美
上哪裡去找這麼好的醫生@@
別說他會帶你去散步
現在有醫德的醫生根本就不多囧
不然哪會有那麼多踢皮球事件呢
你說是巴


阿金跟克莉絲汀的感情路

以前的直樹跟阿金
可以說是水火不容
互相的看不順眼
可是 在惡2裡面
兩人間不知道何時開始
多了那種男人間的友情
或許是阿金先徹底的意思到了吧
直樹確實是那個唯一可以讓湘琴幸福的人
因此 當直樹出現大勁敵啟太的時候
阿金先伸出援手
這次換直樹了

直樹總是注意到別人注意不到的細節
所以幫了阿金第一次
在阿金做菜前給意見
阿金那時候說 做菜你還要請教我呢 表情真可愛呢
(大東把阿金也演的很完美)
第二次
直樹在一次的伸出援手
在阿金跟克莉絲汀住的飯店
難聽的講說 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 只要一充血失去理智的野獸派
可是  一針見血的話 卻是點醒了阿金
以前的直樹 說那些難聽的話
就是為了讓對方不舒服而講
但這次 他是為了讓阿金而幸福才說的
直樹 真的變了
或許這樣
在他心底也似乎可以彌補一點點
當初 讓阿金那麼傷心難過的那一段吧
直樹說 阿金跟湘琴是同一種人
其實 也是他愛的那一種人
他愛湘琴的簡單 愛湘琴總是跟阿金說的一樣執著
對他(直樹)的愛始終執著
那一種他永遠沒辦法想像的精神跟本能
去面對所愛的東西 想要爭取的
即使荊棘滿佈

沮喪害怕 就會讓他們失去自己的優點
所以直樹曾經在湘琴離家後 拿出勇氣拯救他的那一段
對湘琴說 這才是我的湘琴
是他愛的湘琴!!!


完結篇的震撼預告

其實 我說了很多在
這篇 鄭元暢 你真的害人不淺(超連結)
除了震撼還是震撼
這一個禮拜以來
網路上的謠傳猜測沒有停過
大家不停的想
到底是為了什麼
講真的啊
我對惡作劇的完結篇
這這樣的預告出現前
一點期待都沒有
原因是 
我本來就不想要它結束阿ˊˋ
在來就是 他是很生活的一齣戲
我相信 不會又太大的意外
只是 只是 只是
那樣的預告帶給我太多的驚嚇了
我對湘琴為什麼離家出走 
沒有很多的想法
可是 對於江直樹 一個面對事情理性又冷靜的人
即使面對湘琴無理取鬧說你一點都無愛我
都可以冷靜的人
怎麼了
怎麼會崩潰失去理智
看到那畫面我都要瘋了我
小綜 你的演技害慘了不少人啊 囧
天音:演技好也會有困擾@@
直樹對湘琴的愛有多深
湘琴你不了解嗎?

我了解
with my eyes filled with tears.

晚上十點一切的謎底就會揭曉
而 惡作劇也將陪伴我們最後一個星期天的晚上
真的有千千萬萬的不捨
導演上禮拜也曾開玩笑說 如果是親戚不計較該多好
我說 要是像港劇真情那有多好
不過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總是有say goodbye的那一刻
讓我們一起劃下完美的句點吧!!!

我呢 留些體力還有留下話晚上講吧
今天發現以前的觀後感好多錯字
OH 好丟臉
等等來改改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