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已久
等待王拿50勝
終於 在今天
50勝到手了
可惜
是看不到光環的50勝

會這麼說 都是因為
這場球賽
王主投的六局
都在不穩的狀況下度過
少數的一兩局三上三下
大部分時候大家膽顫心驚
六局下場
還是個敗戰投手候選人
那時候 
我又緊張了


還好還好還好 真的是上帝不希望洋基在輸球了我想

BOBBY真的很讚
滿貫砲
救了王
讓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跑完我的800公尺
顧不了我的腳都要斷了 喘不過氣
還馬上爬到電視前去看

布魯尼上來又是危機
一二壘有人我就想
小張在哪裡快點上來
深怕一不小心分數被敗光
幸好
即使滿壘了
小張上來
還是只丟那麼一分
他真的很棒很棒
越來越愛他了=ˇ=

強尼的三分打
又添加了保險分
雖然A-ROD去陪老婆生產
可是有人可以適時的跳出來真的很好
很希望洋基是場場都有火力的
每個人都可以適時的挺身而出阿
洋基目前的戰績真的 不好
很讓人擔憂

之所以說這是沒有光環的50勝
其實大家也知道
因為是靠著隊友拿下來的
王自己也說沒有投好
其實過去的每場勝利
他也都是辛苦拿下來
只是比較可惜這個里程碑的數字
應該可以有更亮眼的表現才是
對於他現在在洋基的地位
他需要有更多更好的表現
因為他是一號先發是王牌投手
這就像是實習醫生跟主治醫生的責任是不同的

總教練吉拉迪
真的很奇妙
對於他時常在先發名單出怪招
只能說太特別
就連對王建民的誇獎也是
明明就投不好面對媒體
還是能說到他的好話
呵~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 我想要是對王建民有批評
都只是希望他能更進步
更穩定
希望他接下來的表現可以不讓人失望


PS 張伯倫好像變帥 
哈哈
但還是覺得可愛這個形容詞比較適合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