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至從
星期日惡作劇2吻的預告播完
大家都go crazy了都是驚嚇過度
我勒 當然也是其中一人
OH GOD!!!
江直樹 那一句 袁湘琴你在那裡 給我出來
ˊ ˋ 
江直樹在戲裡崩潰
我看一堆人的心被綁架了
失眠的失眠 作夢的做夢 說不想考試唸書的更是一堆 囧
我看小綜一定沒想到XD
所以 現在三句話廣為流傳阿

鄭元暢  你在哪裡 給我出來!!!
林依晨  你在哪裡 給我出來!!!
瞿維尼  你在哪裡 給我出來!!!


誰說惡作劇之吻收視率差不受歡迎??ˋˊ
我說是吧 愛惡作劇的家人們
乾脆來報數(樹)好了XD
愛惡作劇的達又拉

這兩天 我又嚇到
雖然我這篇 鄭元暢你真的害人不淺 回應數很少
可是仔細看看點閱率
還有 這兩天的部落格人次
我又嚇到@@
兩千多@@
平常在怎麼樣
我很認真經營沒有錯 但平日
最多一百多 per day
我瞭解啦
你們都不是為了我 是為了惡作劇來的齁
XDD

惡作劇2吻
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天知道 我有千千萬萬個不捨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