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建民王三連勝那天
沒有時間打東西
沒有想到
這次 他會表現的那麼不好

不過 我覺得洋基所有人到底在幹麻??
我不是很懂
這陣子都不穩 戰績不好
真的該加油了
才季初耶
投手群那狀況
根本就像是靠建民在撐
那麼 建民王爛就等於洋基爛

但是 按常理
不可能每場都好
如同昨天就是個例子
可是現在 看來 說王建民爛就等於說洋基沒救了
穆帥 唉
貝基特是投的不錯好了
洋基的打者也不用那麼誇張
齁黑站著被三振==
我傻眼
看他那囂張樣 我就不爽

洋基打線一直不連貫 或是在某局才來個有所發揮
這個問題卻一直存在
非常的糟糕 DEEPLY!!!

運動員最基本的
先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保護好吧
每個捕手都受傷
主力打者也是
那還玩啥
看到媒體說 吉拉迪一定想不到
才季初 投手狀況就如此捉襟見妯
但是總不能親自上去蹲捕吧
哈哈哈
我看了覺得好笑
心想 那也不賴啊


不管怎麼樣
洋基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每個人都一樣
王建民也是啦!!!
下星期三希望能回到正常狀況啊!!!

這陣子表現最好
最令人滿意的應該是牛奶小弟了芭
今天還有全壘打呢!!!

GO!GO!GO!
洋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