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愜意真好
我說


上個禮拜 我都沒講
就因為英國文學考不好
我無法釋懷
去看感冒
還跟人家擦撞 搞的瘀青
害我回家大哭 也跟羽毛大哭
ˊ ˋ 

我發現 心情真的有很大影響
法文考完後
雖然我也小不開心
可是 那個下午
大概是想 句法學我會的也就那麼多
就很認真的拼命記那些懂得
心情上也想
剩下的要考好 還有四科
果然 句法學
哈哈 我有信心
雖然說 有的都是自己解釋的
可是我都盡力了 寫的還算順
我竟然第一個交
畢竟我是不想死撐的人
不會的話 我坐在那也想不出個鬼來

之後的 語言學 字彙
喔 我說
我真是忍別人之不能忍阿
要起笑了
BUT 都還算OK巴我想
語言學 好像還是錯了點不該錯的
字彙 至少進步很多
而且我認真到午餐沒有走出去
還好高同學他有記得幫我買
不然我會昏倒

下午回家
終於找到有雪綿冰的地方
喔買尬
還是古早的幸發亭
草莓百香果雪綿冰
好吃
可惜我沒有拍下來
他連冰都是粉紅色的
哈哈
吃的我開心
下次我要吃蜜豆冰
那招牌耶


雖然還有一個 英語教法 ˊ ˋ 
但我今晚很愜意
不想碰TEXT BOOK
就算明天英國文學我要被噹好了
真的考不好好了
SO WHAT??
可是小洪說的對
那代表什麼嗎 又有幾個人可以高談闊論的跟我們談莎士比亞呢
哈哈哈
我何必 
世界哪有這麼容易末日

吃碗三商巧福的1號餐
愜意的逛逛家樂福
買了牛奶 冰棒 口香糖 沐浴乳補充包 。。。
還自己組了小箱子把東西都裝回家
接著買個菠蘿當早餐
喔 perfect!!!

你說 
每天要是可以都如此愜意多好呢!!!

第十二夜的FOOL
不是也叫我們要好好享受生活嗎
人生苦短
哈哈
(魅力老師看了不知道做何感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