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他是我的18歲生日 想必很多家人朋友們都知道了
也要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網路雖然很虛擬 但我都感受的到那份心意
而且這大概是這麼多人祝賀的一次了
在此謝謝大家...
那同時昨天也是元宵節
再來 他第三個意義是什麼你們很清楚囉!
那就是惡作劇之吻的完結篇嘛
讓我慢慢的在把我的感想戲說從頭了


關於下跪這種有失尊嚴的事
其實...不想還不覺得 但是小小的思考就知道
這是多丟臉的事情阿!不要說直樹不想應該也不願意做
一般人的我們 在現實生活中會嗎?答案不言可喻
可是這樣的傻事只有湘琴願意去嘗試
剛開始直樹還是很理志的判斷 下跪?別傻了
但是湘琴的心意 他可以感受的到 而且他也不忍心把這個笨蛋就丟在那裡
儘管我們說男兒膝下有黃金 他還是跪了下去
呵!當直樹跪在那裡 笨蛋湘琴才發現那是件丟臉的事情
也讓我笑了出來阿
不過 就像還沒看到昨天細節時 跟學妹討論時
她說的 湘琴為了公司而跪 直樹為了湘琴而跪
這也是為什麼直樹會說:為什麼跟你在一起 我就有做不完的傻事了
因為你愛她阿! Smile


被傷害的蕙蘭
看看蕙蘭 還好!還好她是個夠愛直樹又是個懂事的女孩
因為她的智慧 即使他被傷害了 她並沒有因此而心生怨恨
反而願意承認 自己也有錯在先
說了她早就發現直樹一點都不喜歡她 確裝做不知道
她很辛苦吧!我想
她也很有成人之美的 也提醒了爺爺不能忘本 不可以濫用他們強大的權利
我想直樹跟湘琴除了要感謝她 也是要說聲謝謝的
我深信這樣的女孩 也會有個愛她懂她的人出現的一天!

我為阿金留下眼淚
在上一集 也聊了很多阿金的感人之舉
恩!沒有想到 這次我又因為他留下眼淚
聽到他那些話真的很心酸
不過呢 ...他霹靂趴啦對直樹罵的那一段話
我就OS:阿金!你也太狠了喔!
那一串 真是讓我記不起來
我想直樹想要跟談 也是想要感謝他
因為要不是阿金急著想要跟湘琴結婚
那麼直樹不會那麼快的承認自己內心的情感歸屬
因為阿金 他才驚覺自己會失去湘琴
所以他才想跟阿金談 也或許想要得到他的祝福跟諒解
看到過往他為湘琴所做的一切
就像袁爸說的 他是個好男人!
我們也知道 有一天 他也會幸福的
對於 他想要繼續叫才叔爸爸
大概是...就算是那個想要跟湘琴共組的夢無法實現
回憶就算苦澀 他也願意保留
代表 湘琴在他心裡永遠是個特別的位置!


未來的甜蜜影子清晰可見
有朋友跟我說 這集雖然是完結篇 大部分的劇情卻都知道了
所以一點都不吸引他
可是 ...一直看一直看 到了拍婚紗那一段
更證明我的守候 實在沒有白費
而且非常的直得 超乎期待
尤其是直樹在拍結婚紀念特集對愛情以及結婚所做的譬喻
真是很有道理很貼切
我也好佩服編劇 維尼!你們真的太屌了 才華洋溢!
說那些話也很符合直樹的個性!
而且 直樹說正好相反 我會愈來愈愛妳 我們的水就持續的在加溫中 我會慢慢的等到它水開了 然後再緩緩的保持它 讓它一直處於在沸騰狀態
這一段話 其實湘琴早就懂了 我眼睛要是沒有花 她的臉變成了小蘋果!
她說聽不懂 我看是想讓平時就愛對她惡言的直樹再多說一次甜言蜜語吧!
呵呵 Very Happy 而直樹...到了最後一集也改變的非常徹底呢!!!
不但表情變的更溫柔了 也絲毫沒有不耐煩的 重複了一遍(而且還更白話了呢!)
從這裡就已經看到他們婚後的幸福縮影了!
喔...對了 再看這邊的時候 大概是直樹的小小改變外加開心的湘琴
他們演出真的很自然很真實
有點覺得好像小綜並不是真的"演"
總之呢...小綜依晨傳達出來的幸福
就好像我在享用的季節限定商品 草莓煉乳布丁的那樣滿足
(這個譬喻還可以懂吧!... Surprised )

Wedding
婚禮嘛!真是棒極了!
原本我一直覺得浪漫正常版應該會比較好
後來發現那個史無前例的創舉
維尼的嘗試 真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當然也要感謝劇組以及所有演員辛苦的完成那一場戲 天阿!太不容易了
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囉!
還好直樹這次信守承諾肯低頭
不然好朋友們就沒有眼福了
也讓我想到直樹說過的 我這一生受我媽擺佈就夠了
OS:直樹 現在又多了湘琴 看來你的人生往後一定更"多采多姿了"
對於還沒有出來的收視率 我有信心 他破10了啦
小綜:你的努力犧牲是有代價的...希望大陸可以放你假回來裸奔慶功囉

你們的成長伴隨著大家
這齣戲開播20集到昨天落幕
原本以為會感動不捨的落淚
但是..維尼你很心機唷!給我們這麼大的驚喜
所以我興奮過度 只想尖叫眼淚掉不出來嚕!
從頭到尾 看到劇中很多角色的轉變
也算他們的成長
直樹不談 看看江爸 他學會了尊重直樹的喜好他的選擇 讓他回到學校
可愛的裕樹 接受了笨蛋湘琴要成為他的嫂嫂 竟然也會悄悄的搬椅子
幫湘琴打理 這可愛懂事的小大人!
我們愛的人其實都是不完美有缺點的 可是我們的愛接受了這一切
那最沒有改變的是...江媽吧!!!哈哈哈
尤其關於偷拍...我想他真的挺執著的呢!


最後...未完待續!
我想...感謝的話也是一說再說
導演 工作人員 全劇組 小綜 依晨....
對於有這樣一個作品的陪伴 很感動很開心
朋友都說 重來沒看過我這麼嚴重的著迷 像是重了毒似的
我也很驕傲自己真的做到把這樣的文章 一直寫到昨天20結束
對於擁有這樣的機會 非常的開心
當然也要藉此機會謝謝 誇獎過我的朋友阿!還有小綜啦! Very Happy
雖然人氣沒有像寫小說的朋友一樣旺
但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就算有一兩個人的回應 還是很直得開心的!
也覺得這樣的討論區 帶給我跟以往有所不同
或許是來自很多飛夢裡的朋友把在那裡的家的感覺帶來了吧
簡單來說 這個討論區 有種溫馨有別於其他地方
這個小小的暫別..相信也還是大家生活上的原動力
維尼:辛苦你了!也謝謝你的驚喜...但是2007不能失約喔! Cool
我想 你絕對不會辜負我們好幾百萬人的期許的!
而我雖然繼續要面對還沒考上好學校的任務 而且也必須更努力更努力
但是...這股熱情一直會在
也希望當惡作劇續曲再現眼前
早日回到寫觀後感的工作!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