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不認識的
在電梯中碰到的陌生人
可是 他說的加油
就讓我很溫暖
當時我覺得法文我應該可以表現不錯
有事與願違嗎??
囧 代名詞那一大題
只願賠克里可以手下留情
(嘆)

在中午的陽光下
圖書館旁邊
吃著迪迪鬆餅
鮪魚口味的鬆餅
讓我想起一些回憶
但是並非只是懷念了
看著 旁邊桌的男生
丟些鬆餅給麻雀吃
這些畫面 配上溫暖陽光跟微風
有幸福的感覺

夏威夷炒飯
很好吃
肉鬆 火腿 鳳梨
還有那很稀少的大蝦仁
聽著I TUNE 那些喜歡的音樂
我愛的洋基球賽
(看到忘了時間= =)
吃著水果

其實都是很簡單的事情
可是也可以讓人感到很幸福

套句惡作劇2吻直樹說過的話:簡單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