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來襲的寒冬有惡作劇加上我溫暖的被窩
幸福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對於11集
我會想要以一個比較來說明我的感覺
那就是 我會覺得他比第一次兩個人的約會湘琴的告白
甜蜜是多了更多更多了
而且我在這集 看到的直樹
除了那張嘴改不了的惡毒外 更多了很多的擔心 用心 貼心以及直樹式的溫柔對待
為什麼會有以上的形容詞呢

擔心是當純美跟留農去找他時
儘管他那張嘴先是不饒人的搞得全班大笑
但是當他知道屬於湘琴的真相後
還是露出那種哭笑不得卻又少不了的擔心表情
如果說我的結論是個證明題
那麼從直樹找裕樹出來的那段正好是最好的驗證
我看當裕樹問他怎麼會找他出來時
這傢伙應該心虛一下吧 馬上用請客掩飾自己最真的目的
而關心家人 根本主要是關心查証湘琴是否過的如此糟糕吧

用心
正因為他曉得 湘琴不敢開口問他有關同居的事情
他還得設計好 想好 時間地點 在安排好人事物
讓那個標準答案可以來推翻湘琴的胡思亂想
而直樹精心設計的活動 最重要的不就是那句
"他到我家當我的家庭教師"
也難怪 湘琴沉醉在幻想中 正要醒來
直樹一定要大聲的親口跟他說那個不可錯過的一句話
還有那句不只出現過一次的"頭腦到底裝什麼啊"
經典的不勉讓我又會心一笑

貼心及直樹式的溫柔對待
雖然忙於他的工作
卻連湘琴喝到底幾杯咖啡
他都曉得
我想湘琴並不是每一杯咖啡都是他加的吧
就算是再幫客人點菜 也分心的早已住一到湘琴衝忙廁所
湘琴的昏倒 看到直樹要送他回去還在偷笑
我想他確實不是真的生氣吧
而是在想湘琴怎麼會傻到這樣 不然又是那四個字...難以應付
可以自己淋雨就算湘琴擔心
他還是講話一針到位
只是說 你站好就好 這就是屬於他的溫柔方式
而大家焦點所在的過夜
如果是我 聽到我最喜歡的男生跟我說
你是第一個進來的女生我肯定開心的無法形容
而直樹的貼心還表現在 他堅持去幫湘琴買吃的
(雖然我個人看上去 覺得那兩樣東西要270整個也太貴了吧)
看到很多人說直樹沒有把床讓給湘琴睡
真的是沒心沒肝沒肺
我真想大聲幫他喊冤
看到他都累的就只想睡覺 是我我捨不得叫醒他
就直樹的個性他讓湘琴呆在那 恩典喔
最後床都讓給湘琴睡了 湘琴還聲聲呼喚讓直樹無法入睡
我又在心裡狂OS 天阿!你看不出人加上一天幫還要應付你的辛苦嗎??
了解湘琴的直樹 那句我們一起睡你才會安靜 在我聽來是很感動
常常覺得直樹的心裡 常常可以看透湘琴 在想什麼
才馬上解釋自己不願意有什麼事情發生 只是不想受到媽媽的控制
一切的行為 就是SAY YOU LOVE ME
一句歌詞 發現自己早已深陷其中
不敢說 直樹到底有沒有發現 不過深陷其中已經是最好的形容囉!
令外 雖然阿金的一切傻傻行為 我也不達不佩服
但是我又發現了一個笨蛋湘琴一定得配IQ200的直樹的理由了
看看湘琴就夠會幻想了 要是再加上一個也活在自己幻想世界的阿金
哪還得了阿
所以 兩個互補 就是滿分了!
呼...好累 先這樣吧
最近真的變天了呢 大家也要記得多家件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