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呢 昨天真是一個很棒的日子呀!
我很難得再晚上十點以前把所有預定的事情完成 很安心的看惡作劇
而且呢....為了犒賞自己
我還買了優沛蕾的巧克力摩卡咖啡布丁
搭配上昨天的甜蜜劇情 哈哈!

昨天一看才發現原來這麼簡單阿
一直想江直樹怎麼可能會跟湘琴出去呢
原來 就是因為皓謙安排黑道發生的意外
這麼間單而製造出來的好機會
雖然直樹本來就很聰明 也很可能想的比很多人都還多
但是看到找到機會拉著湘琴就跑
我就覺得 天阿!直樹真是緊張湘琴
不過....我看這他根本就在為自己製造機會吧
認真看的人就發縣 黑道本來就不是在追湘琴
而他們也早就跑了很遠
我還想大概跑了好幾公里勒
直樹真是不知道在慌什麼呢 就一直跑阿跑的
哈! 那一段真的挺有趣的
在飯店的時候 直樹突然開口說了那一段話
我的感覺是 他早就想說了吧
只是沒有好的機會
況且 他不說 他也早就接受湘琴了
對吧!

然後阿....
我真的有個小結論
就算是女孩子的角度
我真的覺得 湘琴太躁了啦 還一點都不會察言觀色
就因為太高興太高興了
所以在公車上不停的偷笑 在划船時要一直講話
如果是我 也會挺受不了的
不過....臭直樹 本性不改
明明是你約人家的吧
竟然還說我在想怎麼會跟你出來這句話
哇哩勒....看得我都翻白眼

至於那個38分一點都不重要吧
因為直樹的改變 不必多言 大家看得一清二楚
湘琴現在隨便的舉動 都可以讓他看得出神
講到這個
直樹這兩兄弟太可愛了啦 還用手語 比暗號
呵呵!湘琴果然還是逃不了 這兩兄弟一他一唱(直樹那時候的表情我很喜歡)

anyway 第九集開始 要觀賞直樹完全墜入湘琴情感的世界囉!
ps之所以說五味雜陳的幸福 是因為笨湘琴 其實感到很幸福
只是直樹總是會不時的 回到他的冷漠世界
笨蛋湘琴 每件事情 又一定要別人開口說出他想要的答案 還是那種一字不露的
因此 幸福中 還是不安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