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話

還有想起昨晚突然被幼稚的八卦弄得不開心

畢竟我天生就是討厭八卦更痛恨被八卦

那現在

我是什麼樣的感覺

看到某某人說如何如何的

或許是種開心來的炫耀巴

忌妒?亦或是羨慕?因為跟他講話的那人嗎?

何必

我不喜歡愛搞神秘的人

有些人好像什麼事情都怕別人知道

明明沒什麼 卻像是虧心事一樣

我也不喜歡

一群人都認識某個人

這樣會引起人潛在的猜疑與不安

甚至還會暗地較勁?


說真的 想到之前我被說交友的心態有問題@@

我開始改變

算了巴

小圈圈小世界都不太關我的事情

你 她 他

WHATEVER!這類的事情本該隨緣

我不想把自己丟到混亂的感情中

別人的事情 何必問 

誰要我多管閒事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的

知道了又怎麼樣?

真的又如何 假的又如何?

顧好自己比較要緊


你說是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