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誇張

許多的字眼 許多的動作

帶點噁心又想吐

哀 肉麻當有趣是巴?!

再我看來是一種自以為...

我呢絕對不是什麼見不得人好

沒到那種地步 也沒那麼無聊

這也算是表達關心的一種方式

不過 感情的事情

還是只能冷眼旁觀

最好是一聲不吭

當事人就算一廂情願的栽進去

想怎樣愛怎樣 我們是管不了的

我們只能祝福

然後OS:最好是很幸福 不要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到朋友旁邊哭哭啼啼

我想 會講這些話代表自己已經慢慢成長了巴

WHATEVER

PS 一直都很想反駁尼克曾經說
有一天我會見色忘友
我說尼克
你太不了解你學妹我了
哈哈哈
大笑三聲
這不是我的作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