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EZ開會
果然 也不知道誰哪壺不開提哪壺
邵伯八卦的說起了
大二他們網球課
總有一群人在看
好八 過去式 
反正就都過了
還好不是女生
否則一定窮追猛打
= =
那多尷尬
 
 
將近一個月的準備過程
真的只能說他很曲折
本來是我們兩系合辦
後來多了都計系的加入
接著是
本來比賽日期是
3.27
誰知道
臨時要發生場地有問題
學校可以借的場地
都被包下來了
也因此
才決定順延一週
 
我特別要提這些過程都是有原因的
到我很努力想要做好
其實也很沮喪
雖然材料是大系
但我總希望我們可以很踴躍
不要讓別人覺得 我們很大牌什麼之類的
可是在這些過程
其實都在碰釘子
美麗老師也不只一次幫忙宣傳
很感謝 甚至還給加碼獎金500
(凱文這次賺到了XD)
所以我也很謝謝 後來報名的同學
大方讓別系聽到外文的歌聲
 
 
恩…
最後的人數 也算是很不錯的
不過 還是藉此囉唆一下
在新會長誕生後
系會也很快會有新成員加入
希望之後系會推行舉辦的
大家都可以一起幫忙 參予
不要用請的也請不動
那很累
我想也不會有人敢接活動
 
PS 下集直接進入精采的比賽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