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球賽
首場開幕戰
本來是不能看的
還好紐約也一樣下大雨
哈哈
再加上我又很幸運的今天10才有課
LUCKY
 
 
雖然兩點才睡
但還是努力的爬起來
從二局上開始看
 
 
看到一堆很熟悉很喜歡的球員
只是看電視也很興奮開心
終於看到了春訓都不知道人在哪的松井
話說他最近結婚了呢
題外話
上次我跟我媽說 松井他結婚了耶
我媽很好笑的說 你要包錢給他喔
哈哈 我算哪根蔥阿 XD
很白痴的對話
就跟笨基特還有包比 跟松井打賭誰先結婚一樣
好笑
 
 
剛起來的二局
小王就有危機
雖然後來真的掉了一分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好像發現當現在當壘上有人
他似乎不像之前那麼害怕?
如果是真的 那真是個好現象
可能是臨走前的GUIDRY一在叮嚀巴
想到他不在  還是有點難過
一個一輩子的洋基人就滾回家鄉養老了
 
今天建仔唯一的缺點
還是有時的不穩
讓一局的投球數飆高
跟假日先生比 他就辛苦多了
對手常常一局用不到10球
儘管如此
他還是能好好幫洋基把管
一直等到牛奶小弟的全壘打
反觀 假日先生
下場的時候
哈哈
總覺得沒有建仔下場前來的風光
=ˇ=
 
牛奶小弟今天的表現真好
兩個接殺美技
我都大叫了我
如果沒有接那兩球
後果一定差很多
曾文成還說 那等於兩支二壘安打了
沒想到 之後 還來了一支全壘打
很酷 很屌
牛奶小弟真的很棒
阿今天A-ROD在幹麻
跟個不存在的人一樣耶
太誇張了
我怎麼只記得他有一次一球就被解決
其他都沒印象了
噗= =
 
 
我說唯一的不一樣
就是投手教練跟總教練不一樣了
球評真的注意的很仔細
說著前後的總教練 走出來的樣子都差好多
一快一慢 慢的懂得爭取時間
想念托瑞爺爺
說不上來 就還是不太喜歡吉拉迪
不過希望洋基的每場球都有很好的表現就是了
 
 
今天看電視轉播
那球場真的很大
他今年就要退休
真的好想去看喔
要是可以去那裡
現場看球
一定很棒
 
還是要再一次
 恭喜王小民拿到首勝阿
 洋基 BRAVO!!! 洋基 加油!!!
  
 
 
PS 其實假日先生長的還不錯麻
雖然脾氣很爛 有點沒品
ˊ ˋ
 

 

 剛剛不小心轉到重播
沒想到 看到一下A-ROD的長打
也是他這季第一個打點
原來我錯怪他了 哈哈
也是有點貢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