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的
這一集我沒有多專心看
本來我以為會有很多我想看的畫面
但完全
ABSOLUTELY NOT
 
許樂這個人 不愧是作家
假藉名目
沒靈感是假我看想約會是真
ˊ ˋ

OVER
一開就開藍保基妮
約女生的方法
根本不像沒談過戀愛阿XD
整個很霸道
吃定賢ㄟ了(那句沒空嗎)
雖然許樂真的很宅男
什麼都沒吃過 又沒聽過
孤陋寡聞
只差他不是路癡
(該不會是為了約會去查的八@@)
賢ㄟ很可愛
可是還是太牽強
吃的不夠就回憶不夠?
我想並不是吃的問題
重點是跟你一起創造回憶的人
這也是為什麼許樂會記得十倍冰跟麻油雞的原因
因為跟他創造回憶的是能賢阿!
我想他應該有意識到
況且下次 他們可以創造更多不同的回憶阿
不只是有吃的
樂是小說家 又不是美食家
XD
 
小馬…真的是一個既幸福又可悲的人
幸福在 他跟陸怡
其實是最早幸福的兩個人
除了陸怡藏有秘密
在這過程中
其實他沒有什麼碰釘子
算是幸運了
當然他也很努力拉 那些告白的過程
結果…證明他的努力有了回報
可悲在
那個他全力相挺 甚至辭職的朋友
對他是另一種背叛
不說實話 就是說謊的一種
沒有藉口
有什麼資格稱兄道弟
看來下集還是在拖
遲早拖出事情來
陸怡也是
小馬對他這麼好
其實他真該講清楚的
不應該*3


其實我不太想花時間批評丁雨豪這個腳色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他
這集他一下不老實一下利用能真
我就更不屑 也就只好幫助兩個友台的收視成長
華視討論區有人說 贊成霜降俠
受不老任性三人組(小馬 阿豪 能賢)
我說 小馬確實是任性
就像陸怡說的 直得媽?
我認為在以前 高中時代 可能直得
但現在是現在 過去是過去
不要混在一起
根本現在沒有那個必要
 
阿豪是孬
這個字用在男生身上夠難聽了巴
簡單有力
感情用事不負責任 又沒有誠信 欺騙朋友
至於能賢
跟著瘋= =
真的也夠了
講義氣也看時間看場合麻!!!
 
 
簡單來說
這集FOCUS點都成了我不喜歡的地方了
夏日口中的蝦捲小倆口
戲份少少少
雖說那簽小手含蓄又有美感
還是沒辦法蓋過那2/3的不喜歡 囧
---------------------------------------------------
預告真的有看頭多了
LEO要出來了呢

許樂這傢伙也該做點什麼了
其實能賢現在還是有點太大意
畢竟可惡的許樂也沒說是他的誰
他就在潘爸潘媽面前說 在交往了@@

晚上看到新的預告
話說LEO真的也很大膽
仗著自己是學長
拼命說以前的是
看的樂樂不是滋味
頗好笑

也真不知道LEO是哪來的自信
就因為是學長嗎???
竟敢跟陸怡說
許樂贏不了他
噗! 敗給宅男是還蠻沒面子的
還好許樂是宅男界的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