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跌倒 碰撞
這些 都不算什麼
他是你口中的 中度挫折
可是你說
你相信我
我並不會
不會被打倒


我說 我知道
我還很幸福
有你 有妳(們)

貝兒妹妹說
對阿 能吃飽就很幸福
是阿
不管什麼
開心就是最重要的阿

如果不是你們我怎麼會一直撐到現在

橘子說 
我把那些刪掉我會後悔
因為沒辦法補救
拿不回來

不會
我不後悔
因為 
珍貴的那一塊記憶
值得被記住的
人 事 物
我深信
他這輩子 都會留在我的腦海裡
不會少了那些東西
我就忘掉
如果我因此忘掉 那代表
我根本不重視
況且 那個人早就不再了 是完全的不再 disappear

不值得的過去 
不重要的人
不會記住的
再怎麼樣
再多的資料
也沒什麼必要


這就像是朋友阿
我不用天天看到 
天天說話
他還是在那裡
我知道 
有的人 他都會在那裡

................
.....................
..........................

我 很 好

我 作 不 到 說 過 的 目 標

對 不 起 的 

只 有 我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