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實在太刁難了我一點

因為 實在是 我認為我要介紹的這個歌手

他不需要太過於虛華的形容詞

他的歌聲 擺在那裡

就是實力兩個字 

如果要用國中學過的誇飾法來講

應該他就是本世紀最好的歌聲巴

XD!!!

校園歌喉戰中 東海大學的冠軍

一直到現在 快樂幫的幫主

甚至因為穿著被開玩笑成丐幫幫主

他...卓義峯!!!

這是他在東海拿下冠軍的影片

演唱的是寶哥張雨生的我期待


那是第一次大家被他所吸引

真的是嚇到

寶哥去世以後 幾乎找不到任何一個唱的這麼棒的人

不過 很令人意外

在上週日的謝師宴

峯哥竟然說 當初 只不過是因為想拿獎金買新外套才會參賽的

噗!!

因為在快天的賽事很多ㄚ

其實我也無法一一的放上來

另外放一首歌 

是可以用來證明

卓義峯除了高音以外

他是可以唱柔柔的情歌


男生來唱王菲的我願意竟然也可以這麼有味道

不過 還是不要多說 免得我會生氣

回想起 莫名奇妙的淘汰過程

= =!!!

峯哥也跟楊培安合唱過 張雨生的河

那也是很經典的一次表演

兩人最後面還互飆起高音

不過 我想放一下真的很屌的

上次八大的信樂團歌唱大賽

他的演出

連信樂團成員都讚不絕口

聽了就知道

上集請點

下集請點

再放最後一首在快樂幫的合輯

峯歌唱寶哥以前寫的蝴蝶結這首歌前

我很想要為快樂幫報不平

說實在的 

星光跟快天我都有看

我覺得兩邊的都很有實力

我也不會拿他跟ASKA比較

兩個人都很能唱很會唱

只是性質不同 走的路線當然也不同

可是在唱片公司的行銷包裝上

卻大大影響了他們

快樂幫的人也沒有不會唱

可是環球唱片沒有好的行銷跟包裝

甚至兩張的第一主打歌

都聽不出特色

讓大家都忽略掉唱片的精采度

反觀快樂二世代

實力沒有比較好

可是他們簽給的豐華

卻讓他們有更好的機會!!!

不過不管峯哥到底像不像外界說的

已經被簽下來 最快暑假可以發片

事實上有很多很多人都重視了他的聲音

年齡層也可以說廣的可以

最令我意外的還是有大陸的歌迷了

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像他這麼有實力的人

可以有很好的舞台啊!!!

那種嗓音

天生就是要吃這行飯的

天音:廢話好多

來聽蝴蝶結巴



左邊的音樂播放器
我增加了很多峯歌比賽唱過的
至於專輯的
還沒有放上去
喜歡峯哥音樂想要語法的 可以跟我索取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