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走在校園
樹下的某個社團
邊放著
Upside Down
邊跳著舞

我被耳熟的音樂吸引過去
果然沒錯
這首
是當初
04師大英語營的早操營歌之一 
因此我的腦海
浮出了很多畫面

人家都說
每首歌都有他背後的故事
而我卻發現
聽歌聽久了
那些歌
也有我自己的故事

Let The Music Heal Your Soul
Upside Down
As Loon As You Love Me
.........是你們


我不想忘記你
孤單心事
藉口 
七里香
風箏
我和幸福有約定
................這些是你


對不起我愛你
哄我入睡
我愛你
............這是他

彩虹
淘汰
..........這是他


不想懂得
你不知道
男人女人
早知道愛
別問我分手以後怎麼過
........這是他


這些歌 
會讓我想起很多的事情
很多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