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失蹤的九個小時我到底在幹麼?

恩 想想還頗厲害的

有那麼一個人 我不過認識他不到半年

這當中

我就有兩次

當然包含這次在內

因為他 讓我出走旅行

(os:哼一下 陳綺真的旅行的意義XD)

這句話是褒還是貶我也不知道

228那晚

我就決定我一定不會待在家裡

因為我知道我會一事無成

像個活死人= =

我好像一直都是很任性的下這類的決定

不過  最後拔拔媽媽 也是讓我去了

那天是高鐵自由坐的最後一天

我沒有放過這個機會

這張照片讓還蠻有高級的感覺

大廳 還挺有國外的fu

在車上 其實

我不想自拍的

因為我的臉一整個沒有笑容

最後還是免強擠出一個笑容

你問我作高鐵的感覺?

老實說 比想像中的安全

因為快歸快

沒有那種會讓你不舒服的感覺

只是我覺得那天不知道是車上空調不好還是怎樣

或者我自己的問題

還挺悶的!!!

自由座555真的很划得來

可惜現在已經沒這個價錢了

我上車不久傳了幾封簡訊
手機他很不幸的沒電了
.........
囧 不到四點我就開始失蹤
儘管 我嘗試打開他
根本沒用阿ˊˋ

四點到台北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
很隨性的
想到報紙上寫的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世貿三館
六點要關
我還蠻趕的
市政府站下車後沒想到要作公車
只好一直狂走 囧
我的腳後跟就是這樣開始要爛掉ˊˋ

參展的攤子還真頗多
不過幾乎我都沒有聽過
重疊最多的我看就是指甲彩繪了八
可惜我上回在一中街玩的指甲轉印還在
不然我就會去彩繪
因為展覽的價錢真的很便宜

我逛到一攤是要吸引參觀的女生
去學習什麼全身美彩的課程
什麼三天可以學會指甲彩繪 身體彩繪阿 新娘頭阿
反正就是說得很神奇
重點是
攤位上免費示範給你看
因此我也畫了


很喜歡=ˇ=
本來還捨不得洗掉呢


後來買了兩罐指甲油 一支平唇筆
時間也差不多了
那時候大約就六點了八

出來以後 就近去了我上去台北多次
想吃卻沒吃到的coldstone
還有況一下apple的店 跟紐約紐約
在coldstone我點的是草莓蛋糕小夜曲

講到這個 真的很糗
我沒注意到身上的現金是多少
然後那個冰淇淋本上就不是個便宜貨
我又假會的點了 巧克力脆餅
電源大概想賺我$也不跟我說要+30
最後要190
沒想到我的皮包他只有100
剉賽= =
幸好 ...
他可以刷卡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時我臉都紅了八!!!

之所以說點那個巧克力脆餅很假會
那是因為 吃了以後發現他很甜很甜
我受不了 我冰淇淋吃完
就吃不下去了 我好浪費 。> <

本來有在想要不要早點會去親戚家
畢竟手機沒電
我失聯
後來又想
華納在旁邊
去看看27件禮服的秘密有沒有剛好的場次好了
沒想到 還真的有
七點55分

所以囉 看完電影出來就10點了
以上行程證明我沒有故意搞失聯的拉!!!

不過 你們一定會好奇
為甚麼 我10點要回新莊
搞到12點才到
你們要原諒我是個沒方向感的人
在搭板南線的過程
我又搞錯方向
所以搭了兩站後又下車回頭
浪費了一些時間= =
奇怪 我是怎麼了
明明就去了很多次還這樣


在人來人往的地方
捷運站
吵吵鬧鬧的接上
我想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每個人都在寫自己的故事
我們都努力的去過生活
不管怎麼過
但就是在過
只要對得起自己
沒有任何人可以指責你的
這就是人生
辛辛苦苦 喜怒哀樂的人生
C'est La Vie!!!

那天晚上 我嚇到很多人
我也被我媽咪嚇到
沒想到他急成那樣
想想我是很不孝順
真該死
沒有下次我保證!!!
我造成兩家人的麻煩
還有很多人的恐慌

當時真的覺得 出來散心怎麼反而越煩越難過
還好 我沒事
!!!
我也不會讓自己有事的


到現在還覺得
我的連假好像從
一場大風大浪中活過來似的
Anyway
Keep going on my way


LOVE YOU GUYS!!!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