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第二次

卻是出手最大方的一次

兩年前送喜歡的人也沒這麼貴

哈 明明是送人

結果自己買的很開心

我知道送你一定要送實用的

但是不知道你這陣子缺什麼東西

所以想來想去還是衣服最實際

把中友九樓逛一遍

最後決定

一件可以正式可以休閒的假兩件襯衫

真的希望你會喜歡阿

然後穿他的時候你就會想到我


雖然說 

你好像沒記得過我的生日@@

但是你連王雅各的生日都記不得了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沒辦法 我就是會記特殊的日子 號碼

所以我不能裝不知道阿

如果你想要請我吃生日大餐

可以提早call我

我也可以再搭一次高鐵去幫你過生日

但我想這不像你會做的事情 噗

兩百萬個不可能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