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法還是爬不起來 
遲個小到


作文課整個都要睡著了
只不過上個兩篇範文阿


系辦看到美麗
她一整個很神奇
看著我說 你怪怪的喔
我說 我沒事阿
她就說 等你想要告訴我再說
@@
後來我跟他講
我是有事情拉 不過都過去了
他就說 那就好 不要看起來怪怪的

什麼跟什麼
好可怕= =

系週會
又是為了 教學評鑑
什麼教育宗旨跟目標的
ㄎㄎ 還沒背起來過

系徽
怎麼會大家都投給那個跟航太很像的勒
我真不解
唉唉
我們外文系的系徽也太陽剛了點
ˊˋ 我個人是不甲意

回頭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機器人
哇 嚇到我
一整個變帥
真不敢相信

系週會結束出來門口時
什麼@@
他竟然說還以為我在躲他
一整個想太多
我躲你幹麼阿 你都不怕看到我了
XD
還是祝你可以拿回你的西洋文學概論 
poor robert!

晚上 天使藝術照又公休
每次都沒看到
然後可麗餅沒吃到 我吃香香雞

三月的第一周 的第一天
看起來還好
只是我還是很疲憊
這四天假期
真的很波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