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本人我在此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接到我媽咪電話

受到驚嚇的朋友

遠親近鄰

對不起

>// <


非常的抱歉

我跟你們至上12萬分的歉意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雖然 我因為那件事情確確實實很難過心裡很不舒服

畢竟誰聽了都不會好過

當一件事情被黑白顛倒的時候

又加上言語的傷害

所以我才想出去走走

離開一下

口中說的離開是真的

想要蒸發一下只是個想法

沒有想到變成真的 ˊˋ 囧

其實 搭高鐵時 我的手機就已經沒電了

呈現要關機的狀態

我的另一個電池根本也沒電 我當然就沒帶出來

因此 只要他一關機 我就等於真的從這個世界不見了

好巧不巧 誰知道我的轉接功能沒有取消

當手機關機 你們一播

他就轉到我平常的小窩 

以至於 所有打我電話的人

開始急了 因為 我的電話竟然有響

可是沒人接

所以 媽咪緊張到認為我出事了嗎

還是故意不接電話

ˊˋ 

真的是個很大的誤會導致這一切地發生

我必須要澄清 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

然後 因為台北的電話亭很難找

好!我知道這不是個太好的理由

不過 因為平常我也常常想跑台北就上來了

要到親戚家時就會連絡家人

所以我才沒有急著找電話亭

沒想到這次會變這樣!!!

因為我太多個小時讓媽咪還有你們找不到

對不起!!!> <

現在我知道整個很不直得

為了什麼這樣做 又為了什麼搞的大家緊張擔心

不過 當一件負面的事情 那原始的事情

讓我學到某些東西

一切就可以不在這麼負面

這是我的醫生告訴我的

即便我被不了解事實真相的人

只聽了片面的的非當事人羞辱了

我真的很崩潰

可是我想我真的有學到什麼 也檢討自己了

就到此為止巴

旁人的言語無法說明一切

事實的真相只有當事人心裡最清楚

-----------------------------------------------
經過這些事情 我知道

我身邊有很多我以為沒有關心我的人

他們還深深愛著我

我對你們深感抱歉

我以後會好好想想怎樣才是好的 

才不會為了沒必要的人事物造成更多傷害

我知道 我有事情的時候你們會懂我 會挺我

謝謝*1萬次

以下是我的感謝錄


2 JAY: 你知道嗎
這一輩子
如果我只能有一個朋友
我一定選你
這個世界除了我家人以外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有時候甚至比我家人了解更多
我真的很愛你
甚至怕我不能依賴你一輩子
我知道 像你說的
因為現在的我 在你眼裡 
還在學習中
但是即使以後 我也不想被你拋棄麻!!!
如果沒有你在身邊 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是說真的
聽到我媽咪說你身為我的朋友很雖
應該很困擾
你卻說 你都只是動動口
但是 你不曉得 我都感受到 你真的真心幫我
那些耐心是只有你才可以的
還有阿 聽到沈媽媽說有時候你高雄侄子問你問題
你都還不理啊
我都開心了 
你叫我不要擔心
我真的希望我們的緣分是比一輩子還要久的

給 王家豐: 哀哀 原來你也知道我搞失蹤的事情
本來我誤會你不聞不問很切心
原來是JAY跟你說 我平安了
請不要咒罵我這孩子幹麻這樣麻


給羽毛: 原來你一直都在
下次有事情我會通知你
不會讓你這樣知道
嚇到你我很抱歉
去台北一定會告訴你的
不會再這樣
我會好好孝順我麻麻的
當我聽到 他說
我可以不理他 可是他也要知道我還活在這世界上
我真的很感動很慚愧ˊˋ 


給雅雯妹妹: 嚇到你八 對不起
我這個姊姊做了壞榜樣
我會好好檢討

給凱洛琳 : 很抱歉
我沒有故意要讓預言成真
還是對不起
ˊˋ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那事情 你最清楚
我只是想散散心
沒有要嚇死你的

可是...你去某人家睡@@
男女授受不親你不知道嗎


給張強尼: 
雖然 我不曉得
你怎麼聽說的囧
但謝謝你給的加油

給我親愛的可愛的小美同事:
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
還好你不是我乾媽
不讓你一定更緊張了
過幾天去看看你巴
我知道你很想我XD

最後 給所有造成你們困擾
還有擔心的人們
再次說對不起
(鞠躬)
然後 絕對不會有下次
真的 
我也不會再讓我拔麻擔心的 

等到你們從驚嚇中走出來
我在跟你們分享
那六七個小時
我做了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