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習俗

過年是要到農曆15也就是元宵節

才算是真的過完年了

台中的燈會在我第一次看到報紙介紹

我就非常之想去

而且 我還當下就覺得一定要星期四

為了所謂的氣氛 我就去人擠人了= =

雖然說 這次的成員們 

凱洛林 跟leo 不是我一開始我想到的

ㄟ 我在說什麼

應該說 我沒有辦法跟我最早邀請的對象一起去捌

不過... 還是玩得很開心拉!!!

基於我很想要提燈 

所以 四點多就去了

沒想到 當時就排很長了 囧

其實應該更早到的 

因為凱洛林的宿舍托太久 ˊˋ


我說三人行真的很不方便

兩人為了買吃得

只好丟我一人排隊。> <

無聊的我 只好拿出T9跟小綠

沒想到 他們回來我連日記都寫好了

真瘋狂@@


拿到燈的時候 所有領到的人都很興奮

馬上找到角落就去組起來

說到這個我就得意

我可是三人裡面最迅速的

天音:又沒有獎金 比個啥= =

米奇燈籠真可愛耶 

為甚麼沒有米妮拉

他們本來就是一對的阿


話說元宵的賣點 就是有

主燈 水舞秀 煙火 還有些藝人的表演

恩 挺不賴的

圓形廣場都爆了

可是我的角度看過去

主燈秀的時候

米奇跟米妮還是離很遠吼> <

還是被拆散的感覺耶

煙火很棒 配上那個奇妙的老鼠愛台中

因為是很難得的

所以我拍了兩分鐘

有興趣請點 煙火


看煙火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一句很有詩意的話

煙火燦爛的瞬間 你在哪裡呢?

呵...


文心森林公園雖然很大

可是我怎麼就覺得燈還是這麼少



但嚴格來說是很有氣氛拉

尤其外圍的燈光走道

只是當天人真的很多

也沒什麼仔細看

拍的照片 旁邊也是一堆人影

有點可惜


我們三個人 大概九點多一點離開的八

也不知道有沒有看完

只覺得也沒耐心了

出來以後我真覺得不得了

交通真是圈圈擦擦的混亂到我要抓狂

還有人真的惟恐天下不亂

給我到處亂停車

真是想把他們踹爛

ˋˊ


元宵節嘛 理所當然要吃元宵

我對燈會現場看似什麼攤販都有

竟然就是元宵沒有

真是不解

後來 我就帶著凱洛林跟leo去了大敦

吃碗熱熱的湯圓

真滿足=ˇ= 

雖然這個綜合湯圓好不綜合


那天真的月亮很圓很圓

即使我一直都有心事

但始終祈禱著

過完年假 一切只會更順利阿

任何的事情都是圓滿的落幕

以後每年都去領提燈八XD




其餘的相片

有興趣的人

就點八 

元宵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