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看

一邊在討論 男人只會出一張嘴

(點頭) XD

三個來賓 邊討論

邊說 30歲的男人就是幼稚

天阿!我心想

20歲的就很幼稚了阿

30歲的還會幼稚 那是有沒有長進@@

來賓任拔還說什麼 不要讓男人亂搞就是不要給他們太多錢

哈哈 那以後有男人 他的錢我來花好了 噗!!!

三位來賓關於主要議題的結論也很好笑

他們也很同意男人就是出一張嘴 

還說什麼 男人能做的事情其實也不多

那你還要剝奪他們嘴巴的權利嗎

看了我大笑又傻眼

男人根本不是不能做事情八

是他們不願意ˊˋ


王牌大眼睛今天則是討論
紅粉知己變情人?

請了汪建民 小甜甜 馬國賢 小潘潘

人是不怎樣 可是真的還挺精彩

講到一點 我真的覺得男人很賤

汪建民說 男人的觀點不容易日久生情

男人常常憑第一印象 還有一點否定一個女生

如果第一次女生做了個小動作 

他們不喜歡

從此他們幾乎會看不到那個女生的優點

然後還會說服自己 

他不是我的菜

男人就是這樣 自以為是!!!


他們是相信男生女生是可以有純友誼的

恩 我也覺得有

有些人你們可以很好很好 什麼話都能講

可是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現場還請了一個精神科女醫生

他說 如果男女間是很要好的朋友

也有可能突然在某個對的點

就變成男女朋友

而且那是最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 那像是房子 地基都打好了

恩.....

反正這兩個節目今天很好看

又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