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 真的不可以在語言學上面缺課

真的很要命

我為了那莫名奇妙的原因起不來

現在就吃到苦頭了

上個學期

我不管怎樣

都沒有缺課的耶> <

才一開學就缺課

這樣我的全勤兩分就沒了

齁 

真的很嘔 



話說 我一直沒有講

我學期平均沒有80

退了很多

當然不會再拿第二名

我甚至聽說 這次

82以上有10多個@@

.........................

我媽說 我就是愛管別人的事情

才會自己書唸不好! 噗!

我雖然很嘴硬的說 沒拿到名次也沒什麼

可是事實上我覺得退步這麼多

是很丟臉

不過我真的覺得 每個人的選修不同

自然拿到的成績有很大的落差

用最後的成績去排名很不公平

啊反正這就是規定

我就沒有獎學金了


就算我大三上不會在台灣念
這學期還是不能再亂缺課
一定要更認真才行啊
不然到國外一定更慘
到時候 就算我哭的呼天搶地 也沒人會理我


JOANNE,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