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半年前某D事件的時候

有人就說 妳應該把所有關於他的文章都刪掉

這樣你才可以忘記他

那時候我沒有這樣做

最近的事情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心情

儼然是我把自己當傻瓜的一個過程

但是



還是

不會把那些相關的文章都刪掉


原因在 

不管怎麼樣 

我當下確確實實有那樣的心情 還有

我一定是很在意 才會一字一句打出來

那些都是很珍貴的過程

我媽總是說 我學不會看清一個人 也不知道什麼樣的人

我應該怎樣當朋友 怎樣跟他相處就好

可是我想

有一天 我總會碰到一個

不管怎樣 我們是可以很誠心誠意的相處的人


星期二我在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的廁所

看到一句話

大概的內容就是說

禮貌就像球一樣 你投出怎樣的內容 
就會有怎樣的結果

當時我就不以為然了

後來 當晚發生的事情

我簡直就覺得廁所那句話是狗屁不通



本來就不是啊

誰說 我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我

@@ 如果這樣 全世界哪會有合不來的人

每個班級又哪會勾心鬥角

有些大道理真的只是讓人很不屑


ANYWAY

重點在我想說

無名像是我另一個腦袋瓜

裡面裝了很多事情

我當然不會隨便把腦袋掉丟

喔 然後

希望閱讀的人 也不要隨便竊取我腦袋的東西

最近 我好像被監視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