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了

當然也跟醫生討論困擾我 讓我傷心的事情

醫生說
你不要想他應該怎麼樣 怎麼尊重
因為這是一種期待
那他沒有達到這樣的期待呢?
你怎麼樣 
你要教育他嗎 你有這個權利嗎 
你有這個身份嗎
os 對 我沒有 我一直都知道

你只能想 他做的事情 有什麼樣的意義
還有 你能在實質面
自己 就你自己可以怎麼做
不要去期待
因為 他絕對不會改變 
不管你怎麼想
他不會
如此 你只會更傷心 更沮喪

你想要跟個人接近
那麼 你會想有什麼樣的方法
可是當一個人這麼的惡劣
那你又還需要這樣嗎?
***************************
今天醫生說可以停止之前的抗憂鬱藥物了
因為 
他知道我只有在某些事情才會有比較大的情緒波動
平常的時候
不管什麼事情 我都很有熱情很積極

所以 他只開了備用藥物給我
讓我自己回家好好做思考

恩!這是一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