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喜歡的心意對方不懂怎麼辦 跟他說嗎

~伊勝雪

不要相信傷害過你的男人
如果有人騙過你 千萬不要讓他再接近你第二次
雖然他良心發現可能就過你一命
但是說不定他什麼時候恢復本性又會再傷害到你

~沈若赫

環境總會強迫一個人
去顯露連自己都討厭的無裝

當你大聲說出內心話 
我露出瞧不起的態度
瞧不起的卻是我自己的冷漠

在喜歡的人面前 無論是誰都是脆弱的
~第13集若赫的獨白

*你知道嗎?
有很多我們堅持的事情
其實都只是不清醒的在欺騙自己
我...從這些堅持裡醒來了嗎?
喚醒我的也許是一個不可能的奇蹟
喚醒我的也許是地板上傳來的迴音

被突破 
是因為我期待被你的堅持突破
你的堅持就是我喚醒自己的勇氣

*這個世界很大 很大
但是
也可以只有兩個人
兩個人的世界可以比外面的世界溫暖
因為擁抱會讓溫度互相傳遞

兩個人的世界可以比外面容易快樂
因為快樂只需要對方一個笑容
你,,,讓我好幸福


~若赫的獨白

*每個人的心就像你們籃球場上的籃球
傳來傳去的
只有落到真愛裡
才會停止流浪

~賀千那 EP 13

*當你看到一個人心會跳
連出汗都會有熱情 那就是真愛


~賀千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